close

昨天心血來潮終於鋪好小古錐的搖搖床,看起來好舒服喔,連我都忍不住想睡在裡面了...下午幫他洗好澡後就讓他睡在裡面,插上電搖ㄚ搖的就睡著了,模樣真是可愛,剛開始時整個人好沉靜,沉靜得讓我很不習慣呢,哈...看他睡得那麼爽,早就應該幫他鋪好讓他一個人睡才對。

不過到了晚上,換我們兩老不習慣沒有小古錐夾在中間睡的感覺,真是好笑,這應該就是專家口中所謂的分離焦慮吧,看來大人比小孩還焦慮啊,明明小古錐的小床就還是擺在床邊,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捨不得分開的感傷耶,哈...我問棋說:你會不會覺得不習慣,他望著小古錐的小臉說:會耶...過了一下我看看古錐,對棋說:為什麼他看起來一附心情很不好的樣子啊?棋說:應該是因為有點斜度,所以臉擠在一起吧!我說:是嗎?會不會是因為他知道爸爸媽媽不跟他睡了?棋覺得好笑的回我說:妳會不會想太多啊...是這樣嗎?但我真的沒看過古錐這種表情耶...好不忍ㄛ= =

忍了將近一年沒開機的棋,最近老是嚷嚷說他生鏽了,連我作夢都夢見他因為太久沒用還硬到會痛,想到真是太爆笑了,所以昨天回來他一看到小古錐睡在小床裡,應該有暗暗淚含光的偷偷暗爽才是,果然到了晚上就一直對我拋媚眼,抱小古錐一下就把他放到小床裡,但正要開始小古錐就開始焦躁想哭,我跟棋說你沒把他哄睡,我可是會分心,這樣我沒辦法放著他不管喔,於是棋只好無奈的又走回小床把古錐抱起來散步,然後裝那一附想睡的死樣子說:等他睡著我也睡著了啦...切,少來,平常都嘛抱得很爽很有精神,老愛強吻古錐,少在那裝模作樣(閩:假鬼假怪),何況現在才晚上11點半咧。

再次把古錐放進小床,我們兩老看著他,他又一附要哭的樣子,這次反倒是棋自己不忍心的要我把他抱起來,我說他好像想吸奶,棋就說那你就給他吸好了,望著吸得很爽的小古錐,棋假裝生氣的對小古錐說:都給你用就好了啦,哼!哈...跟自己的兒子吃醋,這像話嗎?真是笑死我了!看著看著他就在旁邊睡著了,哈!

不過自從生下小古錐後,我真的變成性冷感的女人了啦,這下可怎麼辦才好,棋晚上叫我寶貝,我也一點甜蜜的感覺都沒有,碰我我就會渾身不對勁,很想把他推開,找藉口說我會噴奶叫他不要碰我的奶,哈哈哈...唉,不過話說回來,再這樣下去我的婚姻會出問題吧?不然就趕快再懷孕好了,就像妹說的生個小龍女、小龍子也不錯耶,不然萬一後年可是蛇年,實在不OK,唉,這下我真是傷腦筋了,因為昨天棋在睡著前還烙下一句說:我不會善罷干休的= = 我說這位先生是在耍什麼狠...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