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前作了這個夢...

後門馬路上突然一陣喧鬧,我好奇的打開後門走出去看,竟然看到遠處正颳起一陣龍捲風,我嚇到趕快叫媽出來看,過不久龍捲風越來越逼近我們,媽嚇到問我說爸爸咧,我想起爸剛出來散步了,我往右邊一看,爸爸在遠遠的那一邊站著,我馬上大喊說:爸,有龍捲風快跑,老爸一聽到馬上往家裡的方向跑過來,眼鏡掉了也不管了,跑回來時,龍捲風正好颳到老爸剛站著旁邊的建築物,整棟建築物倒下,眼看就要颳到我們家了,我和爸媽就站在廚房,想說這下應該活不了了,於是手牽著手準備一起面對,突然我想到妹妹咧,妹妹就正好從樓上若無其事的走進廚房,我還沒看到妹妹的臉就醒了...

因為想尿尿!

好奇怪的夢,醒來後我突然覺得很愛爸和媽,那是一種心連心,只有家人才是自己人的親密感!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天跟棋吵架,家人一起來勸我的關係吧!

當下真的覺得只有家人才是自己人,而老公有一天卻有可能會成為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