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夢到小古錐了,這是懷孕以後第一次夢到我的寶寶,我夢到他剛出生沒多久,躺在床上用布巾包著,但夢裡我卻是個粗心的媽媽,我竟然忘了我已經把他生出來,竟然兩天沒有餵我的寶寶吃東西,當我想到時,馬上飛奔到床上去翻找,被單翻開發現熟睡中的他,包著布巾睡得很安穩,我擔心又緊張的摸摸他還有沒有呼吸,還好還有呼吸,但臉卻感覺有點黑黑的,不知道是被我餓到黑掉的嗎?呼呼…希望這不是真的!我怎麼可能是這麼粗心的媽媽呢?我猜可能因為很擔心寶寶是黑皮膚的關係,才會夢到小古椎的皮膚不白吧?!希望是這樣。總之在夢裡我知道他是我的寶寶,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下個月就要跟我的寶寶見面了,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小古椎健康,其他都不重要了!媽媽愛你,小古椎^^ 

已經35週了,這陣子感覺肚子越來越大了,而且好硬好繃哦…在公司穿的背心拉鍊已經都快拉不上了,坐下的時候都一定要把拉鍊鬆開,小古錐的力氣越來越大了,老是愛用腳丫丫踢我的肚皮,自從32還33週的某天開始,我發現我竟然可以抓的到他的腳丫丫,感覺好興奮,哈哈哈…因為他把我的肚皮踢的老遠,我有天晚上睡覺好奇的抓了一下,發現竟然可以感覺到腳丫丫的形狀,超開心的!上週9號去產檢是34週快35週了,但小古椎才2250G耶,似乎比標準體重輕了一些,有點擔心耶,雖然小一點我比較好生,但大家都說寶寶太輕會不好帶,所以我又要勤勞吃牛排了,哈哈哈…寶貝說下次要帶我去買甘蔗汁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