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4號坐完月子回到棋苗栗的家後就沒什麼在開電腦了,每天幾乎都睡很大,我們母子倆除了吃就是睡了,真的是很好命,哈...像昨天我就睡到下午快六點才起床幫古錐洗澡,真的是豬,古錐爸眼神流露羨慕的說:真好,我也好像過這種日子哦...哈!就算一整天也才吃全麥吐司夾鮪魚+半瓶的糙米漿也可以過,中間雖然有肚子餓的感覺,但很快又被濃烈的睡意給掩埋,這樣也好,看會不會瘦一點,生完到現在都兩個多月了都還沒認真減肥,人家說生完六個月內是減肥黃金期,我再不努力就註定成為肥婆媽,當不成辣媽了啦!但每天真的就都好睏好好睡哦...怎麼會這樣?!昨天還作了很美的夢,夢見天空出現好大好美的彩虹,彩虹理還有海底世界,好多魚在游,但當大家紛紛出來仰望天空時,那些魚兒游著游著游出了彩虹,大家開始紛紛逃進屋裡,我差點來不及關門,魚群游到我家門口還煞住= =,我緊張得快點把門關起來,後半段感覺不太好,哈哈哈!

言歸正傳,現在房間也才整理到一半,該恢復原狀的都還沒動工,實在不能再這樣懶散下去了,當家庭主婦的日子是很寶貴的,應該拿來好好利用才對,何況我們家古錐又這麼乖,不算讓媽媽的日子太難過,我更應該把握這多出來的時間才是。說到我家古錐寶貝,實在是可愛到讓我們兩老常常對他又抱又親的,嘴裡還忍不住一直說爸爸好愛你喔,媽媽好愛你喔,因為就真的是好可愛啊,最近的古錐開始會笑了,而且變得很愛笑,超可愛的,尤其是跟他玩拍拍手遊戲的時候,笑得有夠開,好喜歡看他笑,小孩子的笑容真的是最美的一幅畫了,看著孩子的笑臉真的會有種莫名的感動說。有時候叫品翰的時候,他還會嗯的一聲回應我,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知道媽媽在叫他,真的好有趣哦...前幾天跟他洗澡,也是笑個不停,超可愛的啦!棋媽說的沒錯,古錐真的算好帶的了,除了肚子餓跟想睡覺前會小哭鬧,其他時間不是自得其樂就是睡覺,真的很乖,老天爺對我真好。可以一覺到天亮的寶寶應該很少吧,何況品翰才兩個多月,照理說應該還在會吵媽媽起來餵ㄋㄟㄋㄟ的階段,而我卻可以一覺到天明了,最近的小品翰開始會大笑,尤其當我跟他玩自創的拍拍手遊戲時,他都會笑得很開心,真的超級可愛,寶寶的笑容真的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但話說回來,自從有了古錐後,生活重心整個都轉移到古錐的身上,我和棋好久沒牽手,好久沒擁抱,好久沒親親,更不用說那件事,更是抗拒到不行,所以懷孕到現在都還沒開工,可憐的棋每次都嚷嚷說他已經快生鏽了,哈哈哈!前幾天還倒在我懷裡說他覺得他失寵了,感覺不好!我笑他說之前我就跟你說過,要你好好把握啦...我每天忙古錐,他每天回來還是坐在電腦前打電動,自從生完古錐後,對棋那種愛的感覺整個都轉移到古錐身上,對棋就會很沒耐性,以前那種愛他的感覺也都沒有了,真擔心再這樣下去會不會影響我們夫妻間的感情,和他一起生活後發現真的很無趣,不知道還能撐多久?唉...很擔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