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愛上了跟小古錐講話,因為這幾天發現他漸漸會回應我對他說的話,讓我覺得好有趣,尤其當我把他抱在右胸前的時候,雖然他還是只會伊伊阿阿,可是很明顯的他對我說的話有反應,而且當我回應他的時候,他會笑的好燦爛,讓我覺得好滿足喔。昨晚更是嚇了我一大跳,古錐竟然會模仿我說的話,我問他你想要跟媽媽說什麼?還有咧?他竟然用他的語言模仿我的語調說“還有咧”耶...真是太神奇了!我的小古錐該不會是神童吧,哈哈哈...才兩個多月呢!

昨天終於去苗栗圖書館借書來看了,我這媽媽當得真的算輕鬆,寶寶才兩個多月,我卻有很多閒暇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真是幸運,每當我們兩老帶古錐出去,他也不會隨便哭鬧,總是乖乖的睡覺。昨天在櫃台辦借書證時,櫃檯阿姨看到古追問說是男生女生,還說古錐好可愛,當然他爸又得意了,我們古錐應該是長得太清秀了,不是分辨不出是男生女生就是被誤認成妹妹,哈...昨天和公買了雞排到家樂福吃,吃到一半棋突然對我說,他覺得很幸福,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可以這樣跟老婆古錐一起吃東西啊,我們這樣也算幸福吧?呵...是啊,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古錐寶貝,老公也對我很好,雖然稍嫌不長進了點,但其他方面真的是沒得嫌,如果他可以多學習一點新知就好了,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但是除了工作,每天就只有坐在電腦前打電動,雖然晚上他一定會抽出時間陪伴古錐,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戒掉電動,把多出來的時間多看點書也好或上網多看點東西都好,對我來說打電動真的好浪費生命,根本不能對生活有什麼幫助,好希望有一天他能夠開竅,而且我真的很害怕古錐長大點會有樣學樣,到時我要忍受兩個電動王,我真的會瘋掉。

明天終於要回大溪家了,感覺好久沒回去了喔,現在就只能等老公一個月休一次六日的周末才能回家,大家一定都很想念古錐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