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起已有多久沒傳簡訊給你,爭吵把我們的愛消磨殆盡,現在連寫張卡片都無言。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想我們沒有白頭偕老的能力
現在看清真的太晚了
害了古錐也害了我們自己
我們應該先試婚再懷古錐的
如果現在沒有古錐  我們也就不必這樣相互折磨了
你的好不是我要的  而我要的你又給不了
對不起讓你這麼痛苦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快窒息了
好悲哀盼了十年的結合竟是這副模樣
其實都是小事  但卻沒有人想退這一步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已經不愛對方了吧
你敢想像後半輩子的婚姻生活嗎  我不敢
果然愛情是婚姻的墳墓
相愛容易  相處真的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