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根本是無法一起生活的兩個個體,如果再讓我重來一次,我死都不會跟你結婚,這不是氣話,而是領悟!

如今為了古錐,我忍耐著,直到如今我終於能體會怎麼會有這麼多為了孩子而忍受婚姻的笨媽媽,原來她們不是笨,是不得已。

若斷了婚姻路就再也無法和懷胎十月的心頭肉一起生活,這才是最恐怖的,相較之下,其餘的沒有什麼不能忍,就算會生病也在所不惜。

兩個不適合的人生活在一起無疑是一大折磨,終於體會到什麼是兩個人比一個人還寂寞的無助。

好想掙脫這一切,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會讓這種感情困住自己,與寶寶那種血濃於水的親情遠勝過於愛情的捆綁,儘管再一次我不會選擇婚姻,這樣一來就會有見不到古錐在我生命中出現的遺憾,但我仍來會斷然拒絕踏入墳墓。

只因和你生活在一起,就快要讓我不能呼吸,這股沉悶感用力的掐住了我的脖子,試圖想謀殺我!

我想我們沒有白頭偕老的能力,到現在才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