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半後的第三天早上五點,房間發生了一件令我不寒而慄的靈異事件,一直到今天9/25了我才夠膽來打這一篇。

還記得那天凌晨快五點,我起床尿尿後打算擠奶,當我一切就緒,把奶瓶、擠奶器放入消毒箱後關燈躺回床上,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電燈它竟然由小燈自己開了大燈,當時的我真的可以用寒毛直豎來形容,我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真的就是“眼睜睜”目睹這一切,好有臨場感,而且我還很清楚得聽到開關ㄆㄧㄚ的一聲,當下實在太害怕了,但表面的鎮定功夫還是維持的很確實,怕一個不留神會被那個察覺我在害怕,然後又弄我= = ,由於實在太驚,我叫醒了旁邊呼呼大睡的棋,跟他說我剛剛看到的事,當時大燈還是亮著,我沒有勇氣走過去關,棋回我說:真的假的?!說時遲那時快,不用我多麼用力描述,大燈又瞬間ㄆㄧㄚ的一聲關回小燈!!!當下躺在床上的我和棋互相很有深意的對看了一眼不敢說話,這是什麼情形?真的是太令人發毛了!!!可是一旁的棋竟然一會的時間又默默的給他睡著了,只丟下一句“趕快睡”,媽啊,我最好是睡得著啦!

當時正處鬼月,害我那幾天都不敢睡覺,幾乎失眠,就算好不容易睡著了,我也差不多在那時候須要起來擠奶或是有尿感,然後就不敢再睡了,就算想睡也睡不著,因為心裡就會一直毛毛的,越接近那時間越毛,很怕突然燈又自己開了,而且那一陣子剛好看完韓劇“49天”,讓我更是諸多遐想,大家去看過49天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不過若不是看過49天,我可能會更害怕吧!尤其是每次要走過去按那個開關的時候,我好怕我才一關小燈或一開大燈,開關馬上又會跟我做相反的動作,那我應該會在一旁“挫溜(尿)”吧!

還好之後就沒有再發生類似的事情,我也就慢慢釋懷也開始睡得著了,但當下我真的不敢打這篇部落格,因為除了自己心理因素會越打越害怕以外,更擔心被無形的看到我打的內容會又再跟我惡作劇,我真的會哭!雖然我很MAN,可是男人也會有弱點,怕鬼就是老娘我的弱點,弱到不行!那天早上棋起床後,我看他都沒反應,也沒有再跟我提及一小時前發生的那件事,於是我很俗辣小聲的問他(怕被那個聽見):你不怕嗎?他竟然很平靜的回問我:妳說早上的事喔?我說對啊!他說:有一點毛啦!我心想:殺灰啊...只是有一點毛喔!不虧是男人中的男人!我可是差點閃尿呢!棋安慰我說:不要怕啦,還有我在啊,公會保護妳!我只是苦笑了一下,心想:保護個屁啦,你老兄馬上就給我睡去,丟我一個人在那批批挫,還談什麼保護?切!

不過還好一切有驚無險,媽媽回訊息跟我說:一切平安,沒事!老爸在msn上回我說:開關秀斗啦!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這麼平靜看待這件事???只-有-我,很ㄍㄧㄚ!好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