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更新文章了,主要是這陣子實在是過得不太陽光,心情很煩悶,活到連自己都討厭自己的地步。

直到剛婷在facebook跟我說,妳很久沒打文章了哦...其實好幾次都有閃過上網抒發一下吧的念頭,但最終都因為自己的負面情緒而作罷!剛婷人很好的打電話跟我聊聊天,讓我心中的情緒找到了出口,不過其實還是不太好抱怨太多,畢竟婷也算是個一路走來被我倒很多垃圾的人,真的很怕人家會起反感呢,哈!

剛剛看了一篇fb女人王的文章“離婚協議書”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0150195213376392,突然很有感觸,不過這有空再來打吧。

這兩天作了夢,夢中都和家人在一起,昨天夢到了在某個大樓上發生了大地震,在夢裡感受到強烈的搖動,我和媽跟妹都在,在地震發生後我不斷下樓想逃出去。今天又夢到媽為了氣老爸,竟然說出大伯的小女兒其實是媽和大伯生的女兒,在夢裡聽到的當下真的很shock,甚至感覺媽媽背叛了我們(當然現實中並非事實),於是我一邊大哭一邊指責媽媽,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這是我第一次可以體會連續劇裡主角的感覺耶,在我罵完媽後,妹妹才走出來,所以她什麼也沒聽到,之後又夢到一些奇怪的劇情,夢到我爬到樓上的某個小閣樓後,不知道是因為木板太薄還是我太重,竟然從三樓摔了下去,還夢到我幫兩個不知道是誰的女生手淫= =,什麼鬼?!好噁心......一連串的怪夢!

早上起來後感覺很複雜,昨天跟棋大吵一架,其實也不算大吵,算是一種激烈的溝通吧,唉......所以早上醒來又想離婚了,今天婷還說,當時我跟她說我們要結婚時,她的確有閃過“不是一直在吵架嗎?怎麼要結婚了?”的OS,現在回想起來,難怪當下她的反應並好想的確沒有很high的感覺,哈!她還說有段時間她還想跟我說既然一直吵乾脆就不要在一起了的建言呢,噗......

原以為自己想開了,怎麼又在鬼打牆了呢?誰能告訴我,何時才可以解脫?擺脫這樣的窘境呢?實在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