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棋提早兩小時下班,因為晚上一家三口要一起去體育館看演唱會。

繼上次帶錐參加過跨年演唱會及保羅帕茲、棒辣妹四重奏和迪士尼等三場音樂會後,昨晚又再次帶錐去了演唱會,昨晚的演唱人有蔡閔佑、倪安東、柯有倫和蔡依林,由於我們這次沒有提前去索票,所以沒有準時,而是晚了半個小時才進場,但差一點就沒辦法進去,因為到達時還有驗票,幸好碰到一個好心小姐看到我們問說是不是要有票才能進去,就主動送我們兩張票,哈,真開心。

進場時剛好是蔡閔佑在唱,所以我們應該算是有全場參加吧,大部分的歌我們都可以跟著唱,於是我笑著對棋說:看來我們還很年輕嘛...棋說:啊我們本來就是年輕人啊!嘻嘻,但自從結婚有孩子後,感覺自己老了好多,離年輕人的生活好遠啊,不過看了一場演唱會下來,突然覺得年輕了好幾歲,後面的年輕人還竊竊私語說,哇,他們都會唱耶,哈,讓我不禁小得意。棋說:現在才覺得好久沒唱歌了喔,我說:你才知道!以前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兩個人一起去唱KTV,但自從棋迷上電動後就很少聽歌和唱歌了,更別提有了孩子後,根本不可能去那種有二手菸和吵雜的地方,真的好懷念一起飆歌的日子喔,我可是棋最忠實的歌迷呢,我常笑著跟他說,每次當他一開口唱歌,我就會覺得自己又重新愛上他,呵....(>///<)

最近的棋會在放假時幫錐洗澎澎,還會幫我擦地板(是趴著擦那種哦...),平常下班後打電動的時間也縮短了不少,所以放假時打的時間就算長一點,我也會忍住不唸他,反而會增加對他的甜言蜜語,感謝他做的一切,主動說愛他之類的。前幾天他還突然主動幫我按摩耶,可能是當晚煮的大湯圓因為冰太久裂開了,不是部分煮不軟就是不完整,但我卻自己吃破碎不軟的部分,把完整有餡的湯圓留給他,當下他就有說他很感動,哈,所以就用按摩報答我吧!嘿嘿...

現在的婚姻生活終於讓我有1+1>2的感覺了,也算是一種苦盡甘來、倒吃甘蔗吧,現在美中不足的就是還沒有自己的窩,真希望早日有個自己的家,那一定會很棒吧!

我和棋都在改變,相信我們一定會越變越好,雖然現在還是租房子,但心裡卻覺得莫名的踏實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